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叶喻】你的眼里少了一串代码(下)

连更第二波

读的开心

前文链接:

https://junmoxiaodeqianjisan664.lofter.com/post/30b9a69b_1c75c6ff1

链接打不开到评论区找(实际上没有必要)


喻文州默然。

叶修不想说,他也不能强求,只是自己最近几天晚上可能……呃,不会睡得安稳罢了。

的确如此。

喻文州隔天起来扶着腰龇牙咧嘴。


喻文州被叶修扶着磨磨蹭蹭的飘进办公室。

得亏当初申请了一个独立的办公场所,不然照叶修这等凶残程度,自己可能连坐都不敢坐了。

叶修笑嘻嘻的看着喻文州一脸犹豫地站在自己面前。

坐不了,太疼了。

“文州?”

“叶修,帮我个忙。”

“我要是不答应呢……好吧我算是服了你了,看来本斗神这辈子都会栽在你手里啊。”


于是每一个进门的同事都会看到令人惊奇的一幕:

喻先生居然可以腾空?!

可怕。

太可怕了。


一个月过去了,喻文州还是没有从叶修嘴里套出点什么,但至少有了一些眉目,要知道怎么回事,要先搞清楚这段历史。

这是一段残忍血腥的历史。

……

喻文州把一切讲述这段历史的书籍从图书馆里借(好吧那些是禁书,只从路边小摊里买来的)


叶修不在,出门了。

喻文州借此机会,回忆了那段查阅来的历史。

骤然灵光一现,联系了RY世界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生Mr.Jackson。


但愿不是我想到的那样。

Ms.Jackson给喻文州检查了一遍,奇怪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心底一凉。

“喻先生,你的身体不太对劲啊,怎么少了一串代码呢?”


叶修回家后,发现喻文州的脚边躺着一瓶红酒,倒在沙发上,眼神迷离。

“文州,回房睡吧。”

叶修把喻文州抱了起来放在卧室的床上,转身去洗了个澡,钻进了被窝。

“叶修……”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喻文州明显感到,叶修搂在他腰上的手略微紧了一紧。


当年叶修不告而别,为的是喻文州。

那会喻文州还很年轻,做事稳重,待人温和,为人处事很受人欣赏。

叶修阴差阳错的和喻文州相识,又像是电视剧一般相恋。

人生过得那叫一个顺风顺水。

奈何天不随人愿,喻文州染上了白血病,而RY世界第一人民医院又没有喻文州相匹配的血干细胞,或者说,医院里根本没有细胞体!

看着喻文州日渐消瘦,叶修一狠心,到黑市买到两年量的酪氨酸激酶抑制剂。

黑市毕竟是黑市,东西稀有,但要付出的代价却也是极其庞大。

跟老板说好了等两年,又给喻文州寄了一年量的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开始为喻文州找相应的细胞体。

从RY的南边走到北边,从东边走到西边。叶修走过了很多个地方,始终找不到与喻文州相匹配的血干细胞。

直到走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山谷。他见到了一个年老的QZ人。

——当年的残余。


在这位老人那里,叶修得知了一些事情。

现在的RY人,其实是机器人。

但由于某种原因,叶修返回之时,被那位老人对叶修施了咒。

叶修紧赶慢赶终于在血细胞过了保质期之前给喻文州换了骨髓,又补上了欠的两年债,这才回去找喻文州。

由于在黑市遇到了一些小问题,失了肉身,只剩下一条灵魂。但因为RY这个星球的空气与QZ的不同,人类的灵魂才能得以永存。

所以喻文州才能看到叶修。

“我说过,你会更希望自己不知道这些。”叶修揉了揉喻文州的头。

“是……”喻文州眼神黯淡,又随即抬起头,“叶修,你有没有想过……把QZ星球抢回来。”

“你想要吗?”

“我想复仇。”

“好啊!”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可以为你付出一切。

评论 ( 5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