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全职高手】新年祝福

迟到的新年快乐!!!



叶修守在电脑前,心里默数着攻击数。

111……
112……
113……
boss红血了,但是叶修的连击没停。
125……
126……
127……
boss倒下,由叶修一人所杀。
旁边还有几个吃瓜群众。
原计划是叶修去主城和兴欣众人集合,奈何半路杀出一个正在散步的野图boss,二话不说就朝君莫笑丢手榴弹。
巧的是,这地有点僻静,如果没有人刻意赶过来,怕是比较少会走这条路。
“诶!老叶老叶,你可算是打好了,我可是等了你足足快3个小时!”

“就是啊老叶,这三个小时我都可以吃好几包零食了好伐!”
“我也没叫你们等我啊。”
叶修弯腰捡着掉落的装备和稀有材料,“诶!运气不错!”
“喂!老叶!你到底有没有听我们说话啊!”夜雨声烦半个头伸出来,文字泡挡了君莫笑一脸。
“听到了听到了。”叶修挠挠耳朵,有些嫌弃,没好气地说:“我先回趟主城,闲着就跟,有事就走,谢谢配合。”
“那可不行,队长叫我跟着你呢!”
“随便你吧。”

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荣耀联盟没进行新年活动,奇了个怪嘞,之前不都有吗?
奇怪。
以荣耀活动定日期的叶修小哥哥差点就忘了,今天是新年

“老板娘,找我什么事啊?”
“今天是新年,知道吧。”
“当然知道,话说今年荣耀怎么没有新年活动啊?”
好的,棒极了。


【叶氏懵逼.jpg】
什么棒极了?什么玩意儿?


“老叶老叶老叶,赶紧来PKPKPK……”

“老叶,你又抢我们霸气雄图的boss!别跑!”

“叶修前辈,jjcjjc!”

“君莫笑又抢我们中草堂的boss了,快来支援!”

“前辈,来打一场。”

“叶修,说好每天的竞技场指导。”

“诶,大眼,赌局,赌局啊!”

叶修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回事,竟然连喻文州都来找他。


还有五分钟。

每个堵住叶修的人心里都在默默地倒数。


“叶修,爸叫你。”

叶秋扒着门框,探出个头。

“等等,我这个boss快打完了。”

“赶紧的。”

突然叶修回过头来。

“咱爸不是出去了吗?”


三分钟

包括叶秋也在偷偷数着。

 

“额……”叶秋眼珠子一转,“好吧,是楼下有几个人来找你。”

“谁啊?”

叶修趴在楼梯扶手往下望,然后被叶秋往下赶。

“下去看看。”


最后一分钟

所有参与这次活动的人都在数


“叮咚”

叶修抱着笔电,还在抢boss。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boss异常多。

比平时还多。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有boss才会更好玩嘛。

“来了。”叶修拖着身子开门,“诶,叶秋笑啥呢?”

“没啥。”



叶修倒是懒得从猫眼去看外面是谁,但就是这一点,导致他面对下面这一幕。


“卧槽!”

一大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猛地扑上来,把叶修扑倒在地。

“好久不见!”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谋杀,你们这是要谋杀啊!!!”

“你们……赶紧起来!”

“卧槽!老韩你也来凑热闹!”

他们推搡着走进叶修家里,他们算准了叶修爸妈不在家来庆新年。

“来吃蛋糕来吃蛋糕!”

“方锐你又把蛋糕抹我一脸!”

“看我一波散人快打!”

“三段斩,连突刺,看剑看剑看剑!”

“卧槽!孙翔你坑队友啊!”

“抱歉抱歉。”

“叶秋你这家伙居然也来凑热闹!”

……

场面一度乱七八糟,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有蛋糕。


当所有人喘着粗气相视大笑,叶修举起手中的可乐:

“新年快乐!”





迟了好几天的新年贺文,现在补上了。

再次祝大家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