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徐景熙生贺】给徐景熙大大的一封信

徐景熙大大生日快乐!

蓝雨粉不要打我!



蓝雨可怜的奶妈徐景熙大大:

    你好啊!生日快乐哟!

    我是你们蓝雨的对手叶修的粉(怎么感觉我这么说会招打),但这并不妨碍我喜欢你们。

    说实在话,为了你这生贺啊,小辈我是左看右看,想了又想,实在不知道要写什么耶。

    依照我平常的秉性,会写叶x文,但是!注意这里有个转折啊,但是!我从开始读叶攻同人开始,叶黄,叶喻,甚至是“丧尽天良”的叶卢都看过了,就是见不到一篇写叶徐的,只看过你和郑轩的文,所以要我写“叶修x徐景熙”的文,不仅没什么灵感,还总有一种良心过不去的感觉。。。

    ……总有一种硬差西皮的感觉

    ……我的错我的错别打我

    我想了一个星期啊,自从上个星期六提前更了孙翔大大生贺之后,就开始搜集素材了,好家伙,这一个星期以来,别的灵感倒是不时涌上心头,就是没有一个适合你的。

    唉,悲哀啊。ε=(´ο`*)))

    所以捏,小辈我就另辟蹊径,不写西皮文,换一种打法,就像你们喻队一样,遇到不同的战队就用不同的打法,总会有一种适合你的。

    于是乎,你就看到了这封信。

    嘿嘿,小辈我为了前辈您的生贺废了多少心思,求抱抱。

    我看过你们蓝雨的比赛,也知道你这个奶妈做的有多凄惨:别人家的奶妈都几乎是被保护到极致,额,可能除了我们兴欣家的奶妈吧(还有一个张新杰,整天抡着十字架要砸人),只有你们蓝雨比较可怕,别人拿牧师(或者是守护天使)当后盾(咱就不说兴欣啦,像他们这种“变态”不说也罢),你们家拿奶妈当盾牌……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嗯……在线默哀你十秒……

    【点蜡.JPG】

    我不骗你,其实我是广东人,但为什么我喜欢的不是蓝雨而是兴欣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耶!是因为兴欣的人很可爱吗?我也不知道,但我在他们的比赛里,看到了猥琐和没下限为胜利而奋斗的冲劲,这刷新了我的世界观让我明白什么叫做努力,当然在你们的比赛里我也可以看到这股冲劲

    (其实我喜欢兴欣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比较先认识的不是蓝雨而是兴欣)

    但是!注意这里又有一个但是!作为一个纯正的广东人,还是比较重视我们广东人的成绩,所以你才会看到这封信。

    所以!加油吧!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当你们的手再一次拿起奖杯之时,就是你们如今努力奋斗的结果!

    相信吧!那荣耀的日子终究回来到!

    生日快乐!


又及:劳烦您帮我给喻队和黄少问个好,还有,蓝雨粉不要打我!!!

奇迹出广东,人才在中国!

蓝雨,加油!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蓝雨粉也没想给兴欣招黑,自己写了一大堆废话也知道的作者




注:仅代表本人,不代表众全职粉

还有,本人仅代写,内容不是我想的。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