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叶翔】变天1

翔翔生日快乐!


“呦呵,习习没和小周他们在一起啊。”

孙翔抬头一看,前任斗神叶修坐在高墙上,晃悠着两条长腿,千机伞半支撑着身子。

“你才叫习习!”

孙翔一跃而起,手中却邪一挥,扫向叶修。

格挡挡住了这一招,随即又打开了千机伞,龙牙挥出,又接上落花掌。

孙翔自然不会束手就擒,加长的却邪直冲叶修刺去。

豪龙破军!

叶修终于起身,翻滚,手雷翻出,又接上一击抛沙,避开豪龙破军的大部分攻击,硬吃了一招,BBQ,反坦克炮直冲孙翔轰去。

孙翔想躲,突然发现自己动不了。

龙牙!

什么时候的!

叶修绕到孙翔身前,一连取消了几个招式,伸手弹了下孙翔的额头。

“唔”

僵直效果消失了,孙翔捂着自己的额头。

有点疼。

“啊……揉揉,揉揉。”叶修憋着笑,伸手揉了揉孙翔的额头。

“疼……”

“怎么突然来找我“

“唔……”孙翔蹲在墙上,嘟囔着,“还不是你太招摇,连皇上都要我杀了你。明明当年抵御外来人,你是大功臣来着。”

“所以你这是来……保护我?”

叶修揉了揉孙翔的脑袋,笑着说。

“才不是呢!要不是看你……看你没人陪,一个人太孤独,我才不会来找你呢!”孙翔歪开头,撇撇嘴

“好好好,是我的错。”叶修笑嘻嘻的说,“别生气嘛,不过你真的打算不停皇上的话,要来帮我?这对你的前途可没有什么好处。”

“诶,我来帮你还不乐意了啊!说实话,现在的皇上已经有很多人不喜欢他了,开荒时的功臣都被他除快干净了,开荒时代剩下有名大功臣除了你也就只剩下韩少傅、林将军和张少保一点事都没有了,但他们也开始被打压了。”

“现在张佳乐林敬言到了韩文清那里,也算是还有点实力可以对抗皇上的锦衣卫。”叶修托着下巴想了想,“他们进了霸图军团那边,是被充兵吗?”

“是啊,那皇上也不知道听了哪个奸臣的谣言,说林将军和张少保有意叛变,韩少傅要造反,就把张少保他们弄到霸图军里了。霸图军的训练可是特别可怕啊!”

“嗯……你怎么打算?”

两人走到了一家酒楼,孙翔一听这句,立马就瘫倒在桌子上。

“不知道,这不是想着你来帮我出出主意嘛。”

叶修笑嘻嘻的看着孙翔,揉了一把孙翔的头发,抽出一只筷子,沾了沾水,在饭桌上画了一道。

“最好的选择,就是叫齐我们中国军团所有对皇上不满的人一起……”

“反。”

孙翔震惊地看着眼前人:“建立民主共和国吗?”

叶修咧嘴,点了点头。

“支持我吗?”

孙翔一愣,点了点头。

“那么,等着吧。”

“要变天喽!”

评论 ( 1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