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azin东帛,随缘鸽热衷咕咕咕

[叶黄]新春快乐

祝愿各位新春快乐!

2020年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多吃不胖!


黄少天趁着假期偷偷跑到B市。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一阵几乎不停歇的敲门声响起。

“谁啊?”

叶修正窝在沙发上睡觉,被这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

刚睡醒,眼睛还半眯着,朦朦胧胧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揉了揉原本就缭乱的头发,叶修慢悠悠的爬起来。

翻身下椅,因为小脑还不太清醒,导致叶修走起路来摇摇晃晃,一个不甚踉跄了一下。

然后就被扑得后退了几步。

“老叶老叶!你怎么这么晚才开门啊,外面好冷的好伐!你是想要你可爱的少天冻坏吗?”

那人语气里带着明显的嗔怪,半嘟着嘴,脸上却满是笑意。

叶修本是被扑得一愣,随即一笑,修长的手指帮黄少天把肩膀和头发上的雪扫了个干净,另一只手迅速关门又顺势楼住了黄少天的腰。

“怎么,少天大大这么快就想我啦?你不是说要回去看望你父母吗?”

“嘿嘿!我已经见过我爸妈啦!就是我父母叫我来找你的!”黄少天语气里带着明显的得意与欣喜,“老叶,外面下雪了耶!我们去打雪仗吧!我还从来没有打过雪战呢!之前来B市都是打比赛,根本没有时间玩嘛!”

“那么,少天大大的意思是,想在我家跨年吗?”叶修骤然贴近黄少天的脸,两人之间的距离瞬间将至几乎没有。

黄少天脸刹那间就红了。

“那,那是当然,不欢迎吗?”黄少天急急转移话题,“赶紧走啦,再不出去就十点了。”

叶修倒是不急,伸手就拉住了急着往外走的黄少天,在他的嘴角亲了一口:“不急,等我换个衣服,你是想冻死你的男朋友吗?”

如愿看到眼前人又一次红了耳根,叶修一笑,转身走进房间。

黄少天站在房门前发愣,顺便思考一些问题。

为什么爸妈要让自己来叶修家跨年?明明自己和叶修没有出柜啊,他们是怎么知道的?难道自己就表现得这么明显吗?

想了一会,黄少天得出一个总结:肯定是小卢说的!小卢这家伙,说好保密的!回去一定要好好说他一下。

卢瀚文:我没有我不会不是我

小卢委屈,但小卢不哭。


叶修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悄咪咪绕到背对着房门的黄少天的后背,头靠在黄少天的颈窝,双手搂住黄少天的腰。

“走吧,在想什么呢?”

轻轻往黄少天的耳朵里吹气,又一次看到红了耳根的少年。

“走啦走啦,现在很晚了好伐。”黄少天急匆匆的拉着叶修就出门。


不愧是首都,也不愧是除夕,黄少天看着眼前灯红通明的街道,不禁赞叹。

“哇呜,好漂亮!”

黄少天仿佛对首都春节的一切事物都很好奇,这边看看那边瞧瞧,不一会就走了很远。

只可惜除夕夜的人们大都窝在家里看春晚,外面又下着雪,大冬天晚上还出来溜达的人也不多。所以叶修倒也不担心会弄丢黄少天。

叶修正看着黄少天越走越远的背影发愣,忽的挨了一颗雪球。

回头一瞅,黄少天正拿着一颗雪球笑嘻嘻的看着他。不知何时,自己已经回到了小院里,黄少天也绕到了叶修背后。

叶修复杂地看着黄少天一眼。

一个雪球砸到了弯腰拿雪的黄少天的脑袋上。

“我次奥,老叶看我一招!”

一颗雪球砸来。

“三段斩,连突刺,看剑看剑看剑!”

月光下,两个少年互砸着雪球,笑得开心。

月光下,两个少年堆了两个雪人靠在一起,“手”牵着“手”。

——就像叶修和黄少天一样。


累了,两人躺在雪白的大地上。

叶修和黄少天看着天空聊天。

还有十秒春节就到了。


“少天。”

“嗯?”



“少天,新年快乐!

“你愿意陪我度过每一个春晚吗?”


烟花咻咻地划破云霄,在寂黑的夜空里绽放出绚丽的彩花。


“我愿意。”


评论 ( 2 )
热度 ( 32 )